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激光脫毛會否反彈

激光脫毛會否反彈

  關於激光脫毛是否會反彈的話題,專家說先要看看激光脫毛的相關原理。它是應用選擇性光熱解原理,用特定波長的激光照射生長毛發的皮膚,激光進入皮膚後,由於毛囊含黑色素多,吸收大量光子產生熱量,將毛囊破壞,周圍組織吸收的光少不受損傷。

  對於毛囊來說,特定波長的激光就如同一顆顆精確制導的炸彈,專門破壞毛囊,不會損傷皮膚。經過激光精確打擊的毛囊,一般會在10天後排出脫落。經過觀察研究,經過激光打擊的毛囊,一部分毛發不再生長,其它的毛發變成細小的汗毛,不再影響外觀。

  治療後皮膚顏色的變化2-3周左右消退,不會出現皮膚永久性的顏色改變,也不會造成疤痕,更不會影響汗腺。激光脫毛是一種安全、快捷、持久的脫毛方法。極少數人如膚色深、黃、偏黑的人脫毛後可能出現暫時性色素脫失或改變,3-6個月左右會逐漸恢復。

  聽了最好的整形專家的回答,相信您已經有答案了吧,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是治療成功的根本,治療的效果也是有保證的。只有一切為患者的利益考慮的正規整形醫院和專家,治療安全性和穩定性才會得到保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