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脫毛問答 >> 手上汗毛用那種方法去除效果最好呢?

手上汗毛用那種方法去除效果最好呢?

手上汗毛用那種方法去除效果最好呢?

女 | 3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手臂上面的汗毛長得比較的嚴重所以我在很小的時候就用刀子去刮了,剛還是的時候也是因為年齡小所以去刮了也就刮了感覺沒什麼。但是這慢慢的長大了,汗毛長得是越來越粗就是我這反應不是很及時的人也感受到了汗毛長得比之前的難看要粗了,所以我就不敢在去刮了。但是我也找不到什麼好的方法去弄這汗毛,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用了一些脫毛膏和沒有使用的時候是一個樣子了。現在也很難看!我想問一下那種方法能夠永久去除汗毛呢?:

想得到的幫助: 我目前在使用法國傑麗絲用這個感覺變化的挺好的都淡化了一些,請問這汗毛還能夠變得更好一些嗎?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根據敘述可以應用脫毛膏或者激光治療即可,
      指導意見:
      最好是用脫毛膏,這樣好些,但是如果不是一定必要,可以不用管的。

患者追問:

恩恩我現在用法國傑麗絲的話效果挺好的,都看的不是很清楚了長得也慢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