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流行脈沖光 柔嫩的年輕優質肌膚

流行脈沖光 柔嫩的年輕優質肌膚

 

  1. 除斑-脈沖光讓臉上的花花都不見了!---惱人的黑斑.雀斑.曬斑.老人斑.可以經由脈沖光能源光束震碎色素斑塊.再行吸收代謝去除。

  2. 撫平痘痘紅腫現象-臉上得坑坑洞洞變得平整光滑了--脈沖光本身所產生的熱.會對人體的真皮組織造成些微改變.用以引島日後真皮性纖維再造功能。撫平坑洞了.第二至三天即可顯現肌膚自然光滑柔亮。

  3. 縮小毛孔-毛孔縮的小小的.皮膚自然細致---不只作用於肌膚表層.脈沖光還能深入皮下的真皮組織及微血管,將光能轉為熱自行由病變組織吸收,進而促使膠原蛋白新生及細胞活化,達到縮小毛孔及使毛孔恢復飽滿實。

  4. 治療面部微血管擴張血管中的紅血球帶有含氧血紅素,可吸收脈沖光中的瞬間高能量,達到凝結破壞此脈沖光療程過後會有暫時性的血色素沉澱。

  5. 酒槽鼻,脈沖光有解!除了抑制面部微血管擴張,還可以抑制油脂分泌,皮膚變的不油,自然清爽。

  治療後:

  1. 立即可感覺膚質較滑嫩、光亮緊致,毛孔也會縮小窩喲!!

  2. 如有些紅腫、溫熱感乃為正常現象,該情形約於治療後幾個小時逐漸褪去。

  3. 回春後,幾日內,如有色素斑加深現象,此是因為色素班與光束產生治療作用,為正常現象,請不擔心這種情形將於一至兩星期後消除,色素斑也將漸漸褪去。

  4. 於治療期間請勿進行其它刺激之皮膚護理(如:去角質.果酸.A酸).並切記加強保濕防曬。表層色素斑偶而會出現類似痂 皮的剝落現象.洗臉時請輕洗.使其自然掉落.勿以外力摩擦。

  5. 光美顏術:是活化體內的細胞.由內而外漸進式改善你的肌膚。故需有5-6次的整療性療程.療程結束後.你將擁有煥然一新.快捷方式.柔嫩的年輕優質肌膚。

  6. 全程治療時間短:每次治療只需二十至三十分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