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光子嫩膚的特點

光子嫩膚的特點

  自從光子嫩膚被引入中國後,就迅速在美容市場上流行起來,其強大的美容功能讓它受到了眾多愛美人士的追捧。空軍總醫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在第一時間引進了該設備,讓眾多的求美者受益。

  光子嫩膚為什麼可以使皮膚年輕漂亮呢?總的來說,它實際上就是一種利用脈沖強光作用於皮膚的非剝脫、非入侵性治療。光子嫩膚發出的強脈沖光直接照射皮膚表面,其中,較短的波長被皮膚中的色素和血液中的血紅蛋白優先選擇吸收,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分解,從而達到去除或改善如紅血絲、酒渣鼻、痘印、色斑、雀斑等皮膚問題的效果;較長的波長則作用於皮膚較深層組織,刺激真皮膠原纖維母細胞活化,產生更多的膠原纖維,並使皮膚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恢復彈性,達到消除或減輕皺紋、縮小毛孔的效果。

  光子嫩膚的最大優點在於,它可一次同時改善多種皮膚問題,范圍不僅限於面部,對頸部、胸部甚至手部也會有效。通常,大多數人在第一次治療後皮膚就開始改善,大概在5次一個療程之後達到最佳的效果。由於它每次的治療時間不長,只需20分鐘左右,治療後也無需休假,因此也被人們親切地稱為“午休美容術”。

  對於光子嫩膚的效果及功能想必大家的都有所了解了吧,愛美人士可到我中心體驗一下光子嫩膚的神奇魔力,讓肌膚煥發出青春的光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