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光子脫毛能一次脫淨嗎?

光子脫毛能一次脫淨嗎?

  毛發異常生長或多毛症部分屬於時發性的,也可能與使用某種藥物(例如雄性激素)及多毛綜合症有關,極大影響美觀。脫毛部位主要集中於腋下、雙上肢和雙下肢及女性上唇部、男性腮部、頸部和胸部等。抑制毛發生長的關鍵在於精確地破壞毛囊中的兩個重要組成部分,即毛凸和毛乳頭。

  談起脫毛,每位愛美女士都能列舉出很多方法,受體毛困擾的女士,先生也肯定嘗試過一些,但結果怎樣呢?是讓擾人的毛發永不再長呢,還是去了又長,越長越粗?在醫療技術日新月異的今天,人們在關注一項新的脫毛技術——光子脫毛技術。

  永久脫毛並不是通過一次治療就可以完全達到的,這是光子脫毛主要針對生長期的毛發來囊,人體的毛發狀態(生長期、過度期、休止期)是三個生長周期並存的,因此要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需接受3至5次以上的治療,才能完全破壞生長期毛發達到最佳效果。光子脫毛治療區域內存在的發根將在一到兩周內自動脫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