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美容會有危險嗎

激光美容會有危險嗎

  除了光子嫩膚外,你無法在激光美容後立即見到自己清爽、潤澤的容顏。相反地,激光在你的肌膚上作戰後,可能留下一片狼藉。所以不必驚慌,你需要的是細心呵護和等待時間的恢復。基本上每個人都會出現紅腫、皮膚脆弱、一周後結痂的症狀,部分人還會出現以下症狀:

  1色素沉著:大概30%的人在激光去斑或光子嫩膚後出現肌膚色澤更深的情況。有的是個別膚質對激光刺激的應急反應,以及術後發炎色素沉澱造成。一般在術後2-3個月自行消退,是暫時現象。

  2水泡:如同燙傷起泡一樣,激光溫度過高形成水泡。一般小水泡能自行消退不留疤痕,大於0.7厘米的水泡需挑破後排出液體,塗抹燙傷膏,後期遺留色素沉著3-6個月消退。

  3脫色現象:治療的部位整個變白了,常出現在能量太強時或有白斑的體質,通常在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恢復。

  4持久性紅斑:傷口發炎、皮膚組織破壞太深造成,常見於深度磨皮的人。

  5看不到效果:激光除皺或光子嫩膚,刺激真皮層膠原纖維增生重組,由於真皮組織活化增生要2-3個月才完成,因此紅腫消退後也難以看到效果,要治療半年後才能看出明顯的效果。

  6不正常的情況:血管擴張、疤痕、發炎感染。

  如果,你的皮膚在作完激光美容以後出現這些情況,應該及時請醫生處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