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與美容的關系

激光與美容的關系

  技術日新月異地發展,近幾年,國際上出現了一種用激光技術美化容貌的新方法。激光美容可用於治療面部痤瘡、色素痣、鮮紅斑痣(毛細血管瘤),也可用於消除面部皺紋。

  怎麼能有如此神奇的功效呢?這是因為氦氖激光發出的紅色激光光波(波長約6328A),可促使細胞核內的蛋白質、核糖核酸增多,從而加快細胞的核分裂和生長。由於激光輻射促進了細胞的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因而使皮膚變得光潤細嫩,於是較深的皺紋能變淺,而細小的皺紋就可以變平。激光除皺美容的方法並不復雜,只需把一些具有美容功效的中草藥水塗在需美容的部位,然後用激光照射臉部即可。目前國內所采用的藥物一般是能夠使皮膚組織獲得營養與滋潤的中藥制劑,它提供皮膚細胞必要的新陳代謝的環境條件,使面部皮膚細胞直接從外部獲得營養素,延緩皮膚衰老,保持皮膚的健美。實踐證明,無論男性還是女性,無論年齡多大,使用激光除皺都可獲得一定的效果,尤其以中年婦女療效最佳。

  治療皮膚色素痣等皮膚疾患的原理是采用一束相位、方向、波長、頻率幾乎完全一致的激光束,當其與組織接觸並被吸收後,光能轉化為熱能。使組織干燥脫水,造成病變處組織灼傷結痂。光束的方向、大小與照射的時間可以被精確地控制,術後不會留下疤痕,因此激光美容具有安全簡便的優點,是值得進一步推廣使用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