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像素激光 價格是如何計算的?

像素激光 價格是如何計算的?

  像素激光價格高嗎?它的費用是怎麼計算的?在門診中,對像素激光 價格提問的求美者很多。

  醫院不同,像素激光 價格也是不一樣的,但是正規激光整形美容醫院的像素激光 價格一次大概會在2000-3000元左右。

  像素激光是一種全新的醫學光子美膚概念,與傳統的激光相比,像素激光改變了光的發射模式,每一個脈沖激光發出來的作用點,都是由數百個微激光脈沖組成,每個微激光光斑面積僅為數十平方納米。簡單點說,就是以前一個激光照射在皮膚上的一個點,本來來就已經很細小了,但像素激光再把這個點分成數百個更細微的微激光脈沖。這樣對於皮膚的治療,保養更為精確,照射更加均勻,效果也更顯著和穩定。

  像素激光能治療毛孔粗大、皮膚粗糙,可以美白嫩膚,祛除細小皺紋、收緊皮膚、增加皮膚彈性,還可以去除淺表色斑,增加皮膚彈性及光澤度,對於痤瘡疤痕的磨削、改善妊娠紋也十分有效,特別適用於面、頸、胸和手部的光損傷修復,因此十分受到愛美女性朋友的青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