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新一代彩光嫩膚:王者風范

新一代彩光嫩膚:王者風范

  在珠三角地區,尤其是廣州市,很多愛美的女性都願意每個星期花兩三個小時做生活美容,希望自己的皮膚能夠得到更好的改善,但是很多人並不知道,生活美容只能起到保養和護理皮膚的作用,適合“錦上添花”,但對於已經有皮膚松弛、缺乏彈性、粗糙、皺紋、色澤暗淡、各種色素斑等皮膚問題根本無力解決,也不能讓她們的皮膚達到自己所期望的那種感覺和狀態。

  彩光嫩膚,皮膚問題的克星

  彩光,也被稱為強脈沖光(IPL),是一種有特殊波長的寬譜可視光,與脈沖激光相比,有著較柔和的光熱效應。彩光嫩膚(全稱“強脈沖光非剝脫性嫩膚技術”)是基於光子技術而開發出來的一項無創性皮膚醫療美容新方法,采用560-1200nm的強脈沖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

  目前,彩光嫩膚應用最多的是治療隨年齡增長和太陽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皮膚瑕疵和“皮膚光老化”。皮膚老化主要集中在人們面部、頸部、手部和胸部等經常暴露於日光照射部位的皮膚,多表現為皮膚松弛、缺乏彈性、粗糙、皺紋、色澤暗淡、各種色素斑以及血管擴張造成的面部潮紅和酒糟鼻等,所以彩光嫩膚在海外又被稱為是30歲以上消費者的皮膚美容技術。

  “王者風范”:彩光嫩膚巅峰技術

  廣州現代醫院整形美容中心與美國科醫人激光再次強強聯手,耗巨資引進華南地區首台唯一可延展的、覆蓋了所有當今熱點皮膚美容技術(高效嫩膚、永久脫毛、除皺除斑、靜脈曲張、毛細血管擴張)的多用途激光美容系統——LumenisOne王者風范。

  美國“王者風范”是當今國際領先的全數字立體彩光美膚技術,這一蘊含著當今世界上最大激光公司的科醫人數十年的研發和與美國斯坦佛、哈佛大學有密切技術合作共同研制出來的高科技美膚技術,恰好地滿足了愛美朋友完美美膚的期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