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嫩膚安全嗎? 專家為您解答

激光嫩膚安全嗎? 專家為您解答

   激光嫩膚安全嗎?看專家

  正規的激光嫩膚治療,專業醫生要根據每個人的皮膚性質、面部的不同部位設置光子的能量和治療參數,而且每次都要調整,這樣才能保證治療安全有效。此外,進口設備與國產設備的差異也很大,應用的儀器質量不高,極易造成皮膚灼傷或留下疤痕。值得提醒的是有些美容院為了多賺錢,欺騙顧客每一周就進行一次嫩膚,結果導致顧客皮膚脆化裂開。激光嫩膚的危害,專業醫生專業設備很重要。

  激光嫩膚安全嗎?看設備

  激光換膚不僅克服了傳統方法易出血、深度不易控制等缺點,還有刺激皮膚彈力纖維,使其收縮的作用。彈力纖維的收縮可使皮膚收緊,進一步促進表淺皺紋消失,除皺效果更加明顯。除皺效果還與使用的光斑大小有關,1.3mm光斑的治療快速,覆蓋均勻;0.12mm光斑的穿透更深,因此恢復時間更短。

  激光嫩膚安全嗎?整形美容已成為了當代人追求美麗的必經之路,激光嫩膚更被大家所接受,但是整形美容畢竟是一項高端的美容術,對專家技術、醫療設備要求非常嚴格,因此,求美者在選擇整形機構時需謹而慎之。

[更多激光嫩膚信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