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光子嫩膚能去痘印嗎?

光子嫩膚能去痘印嗎?

  光子嫩膚祛痘印嗎?光子嫩膚的功能相對來說比較強大在祛痘印、祛斑、去紅血絲方面都卓有成效,為“痘”美人的皮膚帶來新生機會。

  光子嫩膚的原理

  光子嫩膚去痘(祛痘)印是最流行的祛痘印方法,應用唯一無二的光熱治療技術,光熱能量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其最大的優點是效果快速,且無任何副作用。光子嫩膚去痘(祛痘)印的直徑是0.2到0.3厘米左右,可以有效的對痘印進行解決。不斷促進深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增生和重新組合排列,使皮膚恢復彈性和張力;配合人體必需的純氧和水進行的煥膚治療,可促進表皮再生、以及重塑真皮膠原和彈性蛋白,鞏固效果,共同達到卓越的美膚效果。光子嫩膚在照射到皮膚的時候會有一些稍微性的疼痛但是不會對我們的皮膚產生損害,皮膚上的灼熱感會在2個小時內消失。

  光子嫩膚能去痘印嗎?根據光子嫩膚的作用原理可知光子嫩膚在祛痘印上有明顯效果,為了收獲更好的祛痘印效果編輯提醒你在接受光子祛痘印的療程中盡量選擇清淡食物幫助體內排毒、避免煙酒等阻礙代謝之物,由於光子嫩膚是采用的是激光治療因此術後防曬非常必要。

[更多光子嫩膚信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