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激光祛斑不再困擾女性朋友

激光祛斑不再困擾女性朋友

  每逢周末,閒逛在大街小巷,看著身邊穿行而過的美眉們,從遠處看,靓麗的身姿、姣好的面容,但是近觀下來卻看到清秀的面龐上卻散布者許多黃褐色斑點。心裡有點羞愧煞是可惜。

  黃褐斑困擾眾多愛美女性。在強烈的紫外線照射下,各種色素斑極易產生。其中黃褐斑是最為多見的一種肌膚問題。黃褐斑主要是由於表皮中色素過度沉著,真皮中噬黑素細胞有較多的色素而產生的。外在原因主要是因為紫外線的強烈照射及內分泌的紊亂。其形狀多不規則,常對稱分布於眼眶附近、額部、眉弓、鼻部、兩頰、唇及口周等處。

  激光治療儀以其強大的瞬間功率、高度集中的輻射能量及色素選擇性、極短的脈寬,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於色素顆粒,將其直接汽化或擊碎,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而不影響周圍正常組織,從而達到療效確切、無損傷、無瘢痕、痛苦小及治療安全簡便的良好效果。激光祛斑不再困擾女性朋友。

  術後注意事項:1、激光治療之後,因皮膚受到能量的點射,因此有紅腫現象是正常的,有時還會有些輕微的出血.不過很快就可消退。 2、每天要擦消炎膏,傷口會慢慢結成痂,約一個星期可脫皮.呈粉紅色。在此過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潔.並避免受到曰曬,否則皮膚反而會變黑。3、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個月左右可再進行下一次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