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鐳達光波長 祛斑優勢多

鐳達光波長 祛斑優勢多

  擁有潔淨無瑕、細膩光滑的肌膚,尤其是擁有一張俏麗迷人的臉龐,是每個女孩所夢寐以求的。然而,各種與生俱來的胎記,又或者是後天形成的色斑、傷痕,卻給一張張應該靓麗燦爛的面容畫上了無情的陰暗。而鐳達光的爆破效應卻能一掃斑點,干淨肌膚。


  雀斑在無聲爆破中消失

  這裡全然沒有往昔美容院以高頻電、電燒及“藥水”洗眉、除雀斑,留下永久疤痕的害怕場面……

  醫生說,這叫激光的“爆破效應”。這種鐳達光可以在任何部位作“選擇性的爆破”而不傷及正常肌膚,不會留下令人難堪的疤痕。

  解讀鐳達光四大波長,輕松去除斑痣

  “鐳達光”具有全球首創的紅寶石激光、翠綠寶石激光、ND:YAG激光和長脈寬—可調脈寬倍頻532激光四合一多波長的特性,可以根據病損部位的深淺調節能量,吸收色素顆粒,使顆粒汽化、碎裂,達到治療的目的。其可調脈寬的綠色激光,能比較和緩的加熱各種不同管徑的血管,使其萎縮凝固。能在治療血管性胎記和血管性皮膚疾病時真正做到量體裁衣,不但治療後完全不出現紫瘢,更重要的是療效提高。

  “鐳達光”體現了高科技和人性化的特點,它是目前世界上普遍使用的祛斑治療設備,可以根據每個人患病部位的不同,施用不同的波長光束。對治療雀斑、老年斑、咖啡斑和各種胎記如太田痣、鮮紅斑痣、血管瘤等特別起效,另外,像一些文身和擦傷污斑等能不遺余力地治好。

  鐳達光三大優勢

  無疤:只作用於色素皮膚

  鐳達光具有四波長及其准確定位的特點,所發出的激光只被病變組織吸收,同時,系統內具有嚴格的自檢機制,當發現有任何小的治療缺誤,電腦將自動關閉治療系統,不會誤傷正常組織,因而不會留下疤痕,確保治療在絕對安全的情況下進行。

  無痛:鐳達光是經過動態冷卻

  以往的激光設備,如二氧化碳激光等,在治療病損皮膚的同時,往往會出現劇烈的疼痛,同時激光還會灼傷皮膚,許多朋友治療後皮膚上起了熱泡,就是這個原因。而維納斯激光具有特殊的動態冷卻裝置,所發出的激光是經過特殊冷卻處理後才對病損部位進行掃描,治療時就像橡皮筋在皮膚上彈時的感覺,因而全然不覺疼痛。

  徹底:多波長搜索病損組織

  在全電腦監控下,彩光專家經過精心調節的波長,能對深淺皮膚的色素一一搜索掃描,並最終吸收碎化。由於鐳達光使過去無法治愈的美容皮膚疾病得以安全、完全地治愈,而且治愈後不再復發,因而贏得了世界美容界“鐳達光一掃,斑點全無”的極高贊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