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激光祛斑是否有副作用

激光祛斑是否有副作用

  成都激光祛斑術是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既讓特定波長的光子穿過表皮,直接作用於病變組織,產生熱效應,選擇性的破壞病變組織,有效清除面部各種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塊。 那麼,激光祛斑是否會產生副作用呢?專家的解釋是,激光美容技術根據受術者個體差異、皮膚體質等因素,在某種程度上說,是會產生一定的刺激,通過科學合理的術後護理,是可以有效避免這些負作用的。

  成都激光祛斑術的術後護理是否正確,這是能否有效避免激光祛斑術後出現副作用的關鍵。專家建議,在剛治療結束的時候要注意飲食,不能吃色素含量過高的食物,防止色素在局部發生沉著,另外要避免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並且保護治療區的清潔,避免感染,注意防曬。

  同時,要避免激光祛斑副作用,一定要選擇專業的整形醫院。在這裡,華夏整形美容網建議廣大網友,在選擇醫院時一定要到專業的醫院,不要只看宣傳,醫院是否專業、設備如何、醫療環境怎樣、手術醫師水平如何都是很重要的評判標准,選擇一定要慎重,切不可貪圖便宜到小診所進行治療,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