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去除祛斑的有效方法

去除祛斑的有效方法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紅潤而光潔的面容,因為它不僅給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於身心健康。但是,有些人臉上卻有許多褐色的雀斑,且這種現象女性比男性多。那麼有何妙方去除呢?

  許多人的體表,尤其是臉部和手背布滿了點點的褐斑,這是體內自由基作用的結果。

  人體內的自由基是一種衰老因子,它作用於皮膚,引起“銹斑”,而生姜正是除“銹”高手。生姜中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強的減弱自由基作用。

  蜂蜜中的營養成分很豐富,長期吃蜂蜜的人體內抗氧化物的水平會有很大的提高,可以使皮膚白嫩光滑,面容紅潤,還能防裂補血。

  實踐證明,飲用生姜蜂蜜水一年多,臉部和手背等處的斑會明顯改變,甚至消失。

  服用方法是:取適量鮮姜片放入水杯中,用200~300毫升開水浸泡5~10分鐘後,加入少許蜂蜜攪勻當水飲。

  用冬瓜籐熬水用來擦臉、洗澡,可使皮膚滋潤、消除雀斑。蒲公英花水也能用於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