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飛頓彩光祛斑

飛頓彩光祛斑

  彩光祛斑

  彩光祛斑原理:

  光消融+光爆破 彩光作用於一些皮膚表淺色素和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減退皮膚表淺色斑;然後通過激光作用於深部色素和分子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間的高能量將頑固的色素爆破成細小色素分子,代謝排出體外,更徹底、更干淨、更全面地去除雀斑、黃褐斑、老年斑、日照斑等各類色斑。

  飛頓—復合彩光突破傳統的單頭彩光技術,開辟七頭彩光美容新技術。它的七個光頭就是七個光源發生器,包括最新五種的AFT彩光,和Q開關、長脈沖兩種激光,它們協同作用於皮膚靶組織,去除皮膚異常的各種色斑、血絲,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增強皮膚親水性,提升皮膚的彈性,使祛斑、美白和嫩膚一站式搞定。可以祛除雀斑、色斑、老年斑、日照斑、白斑症、紋眉、紋眼線、紋身。

  E光祛斑

  徹底解決您的“面子”問題

  希望自己變得更美是許多人的夢想。可是,一旦在白皙光澤的皮膚上出現一些色素斑痣就大煞風景了,那麼怎麼才能除去它呢?目前來說,治療色素斑痣最好的方法首推E光治療了。

  面部皮膚老化是隨年齡增長而出現的健康問題。看起來是年輕的20歲,皮膚卻已步入下坡路,從25歲起,皮膚松弛、毛孔粗大、色素沉著和毛細血管擴張等逐漸加重的老化症狀伴隨至60、70歲,直至一生。追求健康完美生活的現代人,不論年輕、年長,任何年齡都不會晚,只要乘上E光嫩膚的快車,安享現代高科技帶給您的青春永葆。

  E光的治療范圍

  E光治療的應用范圍非常廣泛,幾乎涵蓋了以前所有光療法的治療范圍,包括:祛皺、嫩膚、脫毛、毛孔粗大、毛細血管擴張(紅血絲)、皮膚粗糙、細小皺紋、日曬斑、老年斑、雀斑、咖啡斑、妊娠斑等。同時對治療毛細血管擴張和腿部靜脈曲張也有非常好的效果。

  另外E光嫩膚對於治療皮膚松弛,尤其是頸部的皮膚松懈,比傳統的光子嫩膚更加有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