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激光快速消除老年斑 讓青春永駐

激光快速消除老年斑 讓青春永駐

  老年斑又叫老年疣,是中老年人常見的皮膚疾病,醫學上稱此病為脂溢性角化,基低細胞乳頭瘤,因為它多發生在顏面部位,所以除了直接破壞容顏外,還在健康心理方面給老年人帶來很大影響,使人顯得衰老或有我老啦的心理負擔。

 
鄧建國去老年斑過程

  一、發病原因

  本病多因表皮組織損傷、日曬所致,與遺傳有關,個別情況下可以是內髒惡性腫瘤的皮膚表現形式,多發生於4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在臨床上此病也並非是老年人的專利,也可見於年輕人。

  二、臨床表現

  病變早期為淡褐色或茶褐色、境界清楚的小斑片或斑塊,形狀多為圓形、類圓形或不規則形,約扁豆或蠶豆大小,表面略呈細小顆粒狀、乳頭瘤狀,漸漸增大,疣狀改變較為明顯,似一油脂性厚痂,粘貼於皮膚上,多半有較重的色素沉著。一般無自覺症狀、偶有癢感。本病好發於面、頸、頭皮、手背、前臂伸側,也可發生於軀干、陰部等,可單發也可多發,病損發生較慢,無消退自愈傾向,極少數有演變為皮膚癌的可能。

  三、病理變化

  本病病理變化有三種:角化過度、棘層肥厚、乳頭瘤樣增生。三者常混合存在。

  四、鑒別診斷

  根據其臨床表現及病理診斷,需與扁平疣、日光性角化、色素痣相鑒別。

  五、治療

  傳統的治療方法有銳匙刮除、切除、冷凍、藥物腐蝕等,這些方法均有損傷面大,操作深度不好掌握、易留疤痕等負作用。采用激光治療是目前較為安全有效,不留疤痕,且可一次性祛除,無負作用的最佳方法。 

  激光是利用不同顏色的色素斑能對不同波長的激光選擇性的吸收,吸收一定能量後,色素斑即被破壞分解,分解後的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時,顏色也隨之變談。針對這些特性,對不同的色素選擇不同波長的激光進行治療,可以有效治療老年斑。激光是一項安全系數高的治療技術,充分利用了光波的光熱原理,通過光波的照射讓皮膚病變部位的黑色素有效的分散同時達到嫩膚美白去除老年斑目的。在治療的過程中,不會傷害皮膚,一般不會留下傷疤,讓有效治療老年斑再也不是困擾老年人的難題。

 治療過程:患者平臥,局部消毒麻醉。用激光聚焦光束對准皮損汽化,能量參數要適當!祛除病損後合理保護創面,整個治療過程患者無不適感,治療後避水一周至痂自然脫落而愈。要防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