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你知道什麼是彩光祛斑嗎

你知道什麼是彩光祛斑嗎

  如今,祛斑的方法有很多種,而彩光祛斑是經常會聽說的。其實彩光祛斑是兩種激光完美的結合,利用5種光子通過光束的照射,照射到病變的部位,將黑色素的顆粒擊碎隨著人體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斑的效果。

  彩光祛斑原理

  彩光祛斑主要是作用於一些皮膚表淺色素和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減退皮膚表淺色斑。然後作用於深部色素和分子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間的高能量將頑固的色素爆破成細小色素分子,代謝排出體外。不同色素沉著現象不同對待,祛斑更有針對性、更徹底、更干淨、更全面地去除雀斑、黃褐斑、老年斑、日照斑等各類色斑。

  彩光祛斑過程

  彩光祛斑第一次治療的時候,一周內會有結痂的現象,等痂皮自然脫落,你會發現斑點的顏色變淺了;一個月後可進行二次激光祛斑手術,斑點就會淡下去,而且手術的過程並不會影響到日常的生活。

  至於彩光祛斑的副作用,偶然會見到光過敏的情況發生,如痤瘡樣發疹、風團等,但持續時間很短。因此,彩光祛斑後要做好治療部位保濕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