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光子脫毛 脫出光滑肌膚

光子脫毛 脫出光滑肌膚

  體毛常常給我們骯髒、不整潔的感覺,為了去除不需要的體毛,剃毛常常得不償失,越剃越粗;拔毛不僅疼痛,而且容易造成感染,也不能根本解決問題;新推出的脫毛膏,不僅價格昂貴,而且脫了還長;直到最近出現了光子脫毛技術,才給我們帶來了永久脫毛的希望。 激光脫毛不但費時(兩條腿要費半天時間),而且很疼(不做麻醉),有一些還會形成水泡甚至色素沉著,所以雖然方法可靠,但代價太高。 直到IPL光子脫毛技術的出現,才使我們輕松永久脫毛成為可能。IPL是強脈沖光的縮寫,它能夠穿透表皮,在真皮內被毛囊吸收,產生熱能,將毛囊破壞,得到永久脫毛的效果。IPL的一大優點是光斑大,達5平方厘米,故脫毛速度很快。另一個技術優勢是操作時有水凝膠保護皮膚,疼痛輕微,不會損傷皮膚。

  問:哪些部位可以脫毛?

  答:對女性來說,過多的毛發常常會帶來煩惱,如前額發際,後發際,或整個面部都可以脫毛。一些女性上唇毛茸茸的,很不雅觀;現代著裝越來越少,腋毛、前臂、小腿的汗毛成了她們在公共場合的心病,在游泳池,比基尼區域過多的毛發更令人不敢卻步,…所有這一切,光子脫毛都可以輕松解決。對於男性來說,令人煩惱的落腮胡子和其它不希望的體毛也可以去除。

  問:光子脫毛要脫幾次?

  答: 一般要脫三次,因為在一個時段,部分毛發處於生長期,部分處於靜止期,光子只對生長期的毛發起作用,毛發的生長周期一般為2-3個月,所以要間隔30至48天。三次後,毛發基本會脫落干淨。

  問:光子脫毛是不是永久性的?

  答:光子脫毛是永久脫毛。

  問:脫毛時我是否會有不適?

  答:可能有一點不適,主要是熱的感覺。

  問:脫毛術前怎樣准備?

  答:術前脫毛區域不要有感染,局部清潔,不要剃毛。

  問:脫毛後有沒有副作用?  

  答:光子脫毛後局部紅潤,可持續數分鐘至數小時。一般沒有其它副作用。 部分患者可能有輕微或中等程度的不適感,局部麻醉是沒有必要的。皮膚輕微發紅是正常現象。這些無害的副作用會在l5—30個小時後消失。1—2天內皮膚會有緊繃感。

  問:有哪些情況不能接受治療?

  答:局部或全身性感染疾病,免疫缺陷病,凝血障礙;長期服用阿斯匹林或激素類藥物;光敏性皮炎患者以及孕婦不能夠接受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