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光子脫毛幫你無拘無束秀身材

光子脫毛幫你無拘無束秀身材

  每到穿裙子的季節,我們卻看到一些女性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是她們肌膚有著過多的毛發,表露在公共場所,人們還以為是“原始人”呢!而光子脫毛的橫空出世受到女性朋友的熱烈歡迎,再也不用因為露出多余的毛發煩惱了,讓肌膚無拘無束展現動人光澤,盡情表示女性柔美一面,舉手投足間,干淨清爽最美麗!

  據北京激光美容醫院的專家介紹,光子脫毛依據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光子頭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的毛囊上皮、毛乳頭和毛囊中含豐富的黑色素,這些黑色素選擇性吸收激光光能,發生的熱量形成瞬間局部高溫,破壞毛干及毛囊,阻礙和終止毛發的生長,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作用。

  與激光的單一波段強能量技術不同。光子脫毛具有多種波長和多脈沖的特點,可以根據毛發的粗細及顏色不同調整脈沖寬度,加之能量低,使之可以在療程中不損傷皮膚,不留下治療痕跡。與激光脫毛相比,光子脫毛具有更快速、經濟,無痛苦,不損傷皮膚,無需特別護理和休息、不影響日常活動和體育鍛煉等優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