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醫療美容之光子嫩膚術

醫療美容之光子嫩膚術

  據醫療美容專家介紹,如今站在美容熱潮前沿的光子嫩膚術是近10年發展起來的一種帶有美容性治療的一種技術,跟脫毛有著類似的良好療效,可以改善人們的諸多皮膚問題,

  當然首先發現這個有趣現象的是美國的皮膚科激光醫生,他們驚訝的發現,當面部須發脫除後,皮膚明顯地變得年輕起來。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醫生對此發生興趣。其中有一位舊金山的著名的皮膚激光醫生叫比特,他對此現象非常感興趣,並進行了大量的研究。結果發現,脫毛治療後的這種使皮膚年輕化的現象並不是偶然現象,而是皮膚結構真的由於激光的照射發生了質的變化從而顯得年輕起來,並發現激光並不是最理想的光源,強光才是最合適的光源。

  於是,發明並誕生了一種利用脈沖強光來治療皮膚光老化的方法,經過大約5次的照射後,皮膚結構就明顯改變了:皮膚的彈性增強不再松弛了、皮膚的色素斑也消失了、細小的皺紋也開始消退了。其綜合的結果是使皮膚年輕而漂亮了。所以,當這一治療技術開始應用以後,立刻受到好萊塢電影明星們的青睐,這種技術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實際上就是利用脈沖強光對皮膚進行一種帶有美容性質的治療,其功能是消除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也能改善發黃的皮膚色彩等。

  光子嫩膚的適應症: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過早地出現各種皮膚老化性改變,皺紋、日曬斑、老年斑、紅血絲、皮膚變薄松弛、粗糙、毛孔粗大。另外有些人還因遺傳、不良生活習性等引起的雀斑、靜脈曲張、黑眼圈、酒渣鼻、毛細血管擴張等等,均可做光子嫩膚。光子嫩膚打造美麗肌膚。光子嫩膚的作用原理決定了它的顯著效果。

  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