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背部彩光嫩膚讓夏天不再難過

背部彩光嫩膚讓夏天不再難過

  夏天快到了,女孩子們鮮艷的夏裝也有了用武之地。露臍裝,露背裝,既能顯示好身材,又有青春活力。可是,背部惱人的小痘痘、色斑等讓皮膚不再光潔,怎麼才能讓背部肌膚煥發光彩呢?背部彩光嫩膚技術整形,讓您的夏天“亮”起來!

  隨著醫學美容的不斷發展,背部彩光嫩膚可以有效的幫助人們解決多種皮膚問題,背部彩光嫩膚是根據光脈沖產生的熱能深入皮膚各個層面來有效解決各種皮膚問題的一種美容方法。

  背部彩光嫩膚的原理是在進行傳統的激光、彩光嫩膚的基礎之上,聯合著使用以上這兩種光學治療的方法,運用光能動力三超技術,協同作用於皮膚深層組織,更快並且更徹底地祛除皮膚異常的各種色斑、血絲,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提升皮膚的彈性,愛美者只需通過4到6次的基本療程,就能夠讓皮膚迅速達到健康、細膩、光滑、無瑕的理想狀態。現在,復合背部彩光嫩膚的技術的出現使這種技術日臻完善。背部彩光嫩膚主要有四大特點:

  1、全面的治療:背部彩光嫩膚能同時解決多種皮膚問題,標本兼治,有效祛除面部瑕疵、色素皺紋、斑點紅血絲。

  2、深層護理:治療的同時全面改善肌膚質地,美白嫩膚,增加肌膚彈性和活力。

  3、安全而且方便:不傷道肌膚,不痛不腫無須休養,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

  4、針對性強非常:根據患者的情況,有三種不同型號的治療光斑頭可選擇,治療部位不需冷卻,不必使用冷凝膠,對皮膚創傷更小,恢復更快。

  整形提醒,背部彩光嫩膚的療效就是一種很好的美容護膚的選擇,運用這種方法進行治療之後,可以讓您擁有迷人的後背。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