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盤點祛斑四大武器的秘密

盤點祛斑四大武器的秘密

  雀斑,黃褐斑十分難纏,使用各種去斑護膚品或是民間小偏方都少有理想的效果,即使當時有效,也似乎很容易卷土重來,這點許多姐妹都深有體會。美白去斑護膚品並不具備“治療”的功效,民間小偏方也並無科學依據,去斑無效自然在情理之中。要讓雀斑“片甲不留”,應該選對去斑“武器”,才能快速地在這場抗斑戰斗中占據絕對優勢。 

  一:液氮冷凍

  液氮冷凍是過去使用的去雀斑方法,原理是將低溫液氮噴到色斑處,讓色斑處局部溫度迅速降低,使病變皮膚冷凍至壞死、脫落。這種方法短期內雖然有一定的效果,但弊端也很大:由於皮膚表皮層的機底組織受損,會相繼出現如紅血絲、皮膚過敏、色斑反彈等等皮膚問題。

  二:化學腐蝕劑

  此法一般以濃度為50%的三氮碳酸溶液,或氫氧化鈉等鹼性藥劑塗抹在痣上,1周左右局部即會結痂而脫落,從而去除雀斑。三氮碳酸溶液效果較慢,較深的痣可能要點上10來次;氫氧化鈉不易控制腐蝕深度,有可能造成深陷的疤痕。

  三:強脈沖光

  強脈沖光特別適合於亞州人及其它色素型皮膚的治療,去斑原理與激光類似。它特有的寬光譜治療光進入皮膚,使雀斑內的色素及色素細胞受熱、凝固並枯萎,從而達到理想的去斑效果。一般需要做3-5次,每隔3周治療1次,一般1-2次就可以看到明顯效果。治療後同樣不需要停工和休假,十分方便。

祛斑四大武器的秘密" width="400" height="300" src="http://img.jianke.net/article/201410/1985101585-20141007203144198.jpg" />

  四:激光

  在目前的醫學去斑武器中,激光是當之無愧的“狙擊之王”。它能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的情況下,將特定波長的光束透過表皮,精准直達斑根,找出斑源,破壞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使用激光治療徹底之後,雀斑將不會再次長出。

  隨著激光美容技術的發展,激光已經成為目前治療各類色斑的主要手段。而過去使用的冷凍、電燒、化學腐蝕等方法由於缺點明顯,如今已經基本被淘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