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附乳整形

附乳整形

   附乳整形適用於哪些情況?

  1、先天性乳腺發育不全,成小乳畸形。

  2、生育絕育等原因致內分泌紊亂後乳腺組織萎縮。

  3、輕度乳房下垂。

  4、先天性乳房下垂。

  5、先天性雙側乳房不對稱。

  6、先天性胸部畸形,如Poland綜合症等。

  7、乳腺手術後乳房缺如者。

  哪些情況不能做附乳整形手術?

  1、女性應該避開月經期。

  2、有心髒病、高血壓、糖尿病或其它髒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3、嚴重的瘢痕體質者不主張做。

  4、感冒、發燒都不適宜做。

  5、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應做,否則可能引起手術效果與想象不符的沖突。

  附乳整形副作用有哪些

  1、血腫:胸大肌後間隙和乳腺後間隙為潛在腔隙,中間無大的血管,一般不易造成出血,引起出血多為操作過於粗暴或止血不充分所致。

  2、感染:與假體器械注射用水的消毒有關、注意無菌操作,防治血腫,術後應用抗生素。

  3、切口裂開:多發生於采用下皺襞切口時。與假體過大或分離腔隙過小,切口感染等有關。

  附乳整形手術過程

  1、經腋窩切口:

  雙臂外展。經腋窩皺襞作3~4cm切口。沿皮下深筋膜層向內側分離至胸大肌外側緣,鈍性分開該肌筋膜,找到胸大小肌間的間隙。依術前標定范圍,以乳房剝離子鈍性分離胸大小肌間隙。將假體通過腋窩切口置入胸大小肌下間隙。逐層縫合皮下和皮膚,同時放入引流管,引流管外接負壓吸引。乳房塑性包扎,重點在乳房外上方適當加壓,目的是防止假體上移。

  2、經乳房下皺襞切口:

  在乳房下皺襞中間處作3~4cm切口。切開皮膚皮下。至胸大肌表面筋膜;找到並分開乳腺基層緣與胸大肌筋膜連接處,鈍性分離出乳腺與胸大肌之間的間隙;將假體置入乳腺後間隙。分層縫合乳腺邊緣與胸大肌筋膜、皮下皮膚。亦可分離出部分乳腺後間隙後,將游離的乳腺組織上提,顯露胸大肌筋膜。沿纖維走行鈍性分開胸大肌,以乳房剝離子鈍性分離出胸大肌後間隙,將假體植入,分層縫合。

  3、經乳暈切口:

  經乳暈上方或下方與皮膚交界處作3.0~4.0cm長半圓形切口,直達乳腺前筋膜。沿乳腺前筋膜向下分離至乳腺基底緣,分開基底緣與胸大肌筋膜之間的連接處;將游離後的乳腺組織向上牽拉,分離出乳腺後間隙,將假體置入,或顯露出胸大肌筋膜後,分開胸大肌纖維,游離胸大肌後腔隙,將假體置入胸大肌下。亦可直接切開皮膚,皮下、乳腺組織,在乳腺下間隙或胸大肌下間隙置入假體,分層縫合。

  附乳整形使用哪些設備?

  手術刀,切割器。切口應選擇在較隱蔽的腋皺坒皮紋一致處。近年來隨著脂肪抽吸技術的發展,也可以考慮行吸脂術,可使瘢痕更加隱蔽。

  附乳整形術前進行哪些准備?

  1、全面體檢化驗,無嚴重內科疾病及局部感染灶者。

  2、術前一個月應停止服用避孕藥、雌激素.阿司匹林等藥物易引起創面滲血的藥物。

  3、手術時應避開月經周期。

  4、根據患者自身條件及要求決定選用乳房假體的類型及大小;假體基質一般為10~12cm,容量為175~250ml。與患者充分交流後決定手術切口及假體植入的層次。切口可選擇:(1)腋窩切口;(2)乳房下皺襞切口;(3)乳暈周圍切口;假體可植入胸大肌或乳腺後。術前標定手術分離范圍:上界到鎖骨下區;下界到乳房下皺襞,內側到胸骨外緣,外側到乳房下皺襞。

  附乳整形術後如何護理?

  1、術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門沾水;

  2、保證手術部位清潔;

  3、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復診。

  附乳整形後遺症有哪些?

  通過將游離後的乳腺組織向上牽拉,分離出乳腺後間隙將假體置入切除附乳。術後讓女性們更加能夠有了做美麗和性感女人的自信,同時也是她們今後幸福生活的有利保障和秘密武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