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豐胸的小妙招。

豐胸的小妙招。

概 述

夏天來了,你還在為你的小平胸而煩惱嗎?你還在怕胸小穿衣服不好看嗎?你還在害怕別人對你指指點點嗎?趕緊來學習豐胸吧,讓你做一個美麗健康好女性,讓這個夏天更美麗。

豐胸的小妙招。

步驟/方法:

1多吃酪梨,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E,能調節人體內分泌和激素分泌,加快胸部發育代謝。而且酪梨還有豐富的脂肪和蛋白質,搭配牛奶的動物蛋白、蘋果的維生素和果酸。更有利於胸部發育。

2穿戴正確的內衣。內衣不可過松或過緊,如果內衣太大,起不到支托乳房的作用,而太小會妨礙乳房的發育,合適的內衣有助於加速胸部的生長發育,打造迷人的弧度。

3多喝核果類食物,列如:核桃,花生,杏仁,黃豆等食物,它們都含有豐富的類似荷爾蒙的營養物質,可以讓你的胸部再次發育哦,是豐胸的好補品。

注意事項:

要穿戴合適的內衣,還可以適當的按摩,注意食物的搭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