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英女子為性感迷人豐胸 誇張人造巨乳發生爆炸

英女子為性感迷人豐胸 誇張人造巨乳發生爆炸

  據悉,金姆為了讓胸部變得更豐滿,決定動刀讓她32AA的超級平胸“升級”兩個罩杯。可誰知,這個花費了4000英鎊(約合人民幣4.2萬元)的手術結果卻大大超出了預期尺寸——她的胸部變成了D罩杯的兩倍大。雖然被這突然出現的“大家伙”嚇得夠嗆,但金姆還是努力地適應了它的存在。然而,沒過多久,這對不正常的巨乳就發生了爆炸,植入物內的硅膠也洩露了出來。無奈之下,她只得接受修復手術,移走這對可怕的假胸。

  金姆在6月16日訴說了這段夢魇般的可怕經歷:“我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飛機場,想要變得更豐滿有活力,因此我省錢做手術,希望能獲得讓我充滿自信的漂亮胸部。但手術的結果卻是超出預期尺寸的巨乳,甚至慢慢開始走形。沒過多久,我的右側上圍突減,左胸發生爆炸,植入的硅膠也洩露到乳房組織裡。”

  醫生確認稱,金姆體內的植入物是未經醫學授權的,在英國國民健康保險制度下,它們只能被取出而不可重植。所幸金姆應該會滿意最終的結局,因為她終於獲得了34D的胸部,既美觀又“方便控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