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國際級美胸最新標准

國際級美胸最新標准

  女人能擁有豐滿挺拔的胸部是自信的資本,但是豐滿絕對不是美麗胸部的唯一標准。美胸絕非一高了之,更不是以大為美,國際豐胸美學四大金標准如下:

  1.理想位置

  整體位於第2~6肋間,基底直徑為10~12厘米,高度為5~6厘米,中心位於第四肋間(約上臂1/2處),鎖骨中線凹陷處和兩個中心三點連接呈等腰三角形,兩中心的間隔大約20厘米。

  2.傲人形態

  最完美的外形當屬如同“米洛的維納斯”一樣的半球型水滴狀雙乳。通常乳軸高度為5cm,與胸壁幾乎呈90度,約為乳房基底直徑的1/2。

  3.青春動感

  美麗性感的胸部應該具有良好的充盈度,會隨著運動產生韻律性動感,站立或靜臥時則顯“水滴”般的三維形態之美。

  4.誘惑乳溝

  感美胸不能沒有誘人乳溝。從時尚美學視角來講,乳溝既是乳房豐滿、健康、完美的表現,也是視覺聚焦和自我展現的標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