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失敗的3種修復法

假體隆胸失敗的3種修復法

  根據不完全統計,我國接受過隆胸豐胸手術的女性至少在一百萬人以上,隆胸豐胸手術在我國已經相當普遍。有些女性在一些不正規的美容機構行隆胸豐胸手術,由於種種原因倒是豐胸的失敗後,造成了難言的痛苦。出現這些情況就要到乳房再造美容醫院,進行假體豐胸手術失敗的修復手術進行修復。

  很多事情都是有彌補的方法的,假體豐胸手術失敗的修復方法也不少,臨床上主要有三種方法。

假體隆胸失敗的3種修復法

  假體豐胸失敗的修復方法:針對因假體植入腔隙太小,造成假體包膜太厚、變硬,作為施行手術的指針。按原手術切口將原假體取出後進行包膜攣縮去除術,進一步剝離假體植入,給再次隆胸假體一個充足的空間。

  創傷、藥物等因素造成的乳房缺失再造術:進行皮膚、肌肉組織瓣的擴張,運用自體脂肪或假體材料構建重塑乳房方案修復。

  人造脂肪注射隆胸取出術:將原有注射物通過特殊方法取出,再同時進行二次豐胸手術,真正達到“畸形美”到正常美的過渡。

  可見,假體豐胸手術失敗後也不要過於擔心,通過假體豐胸手術失敗的修復,患者還是有重新獲得完美胸部的可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