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必知:自體脂肪豐胸常識

必知:自體脂肪豐胸常識

  必知:自體脂肪豐胸常識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需要做幾次

  自體脂肪豐胸取材方便,只要是身體豐腴的女性都可以通過抽吸多余脂肪進行移植入乳房。由於自體脂肪豐胸所采用的是注射的方式,所以手術簡單,痛苦小,手術不會留下明顯的切口。而且對於局部肥胖的人來說,自體脂肪豐胸術在豐胸的同時達到減肥的目的。

  在進行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時,大多數人可以一次完成,但少數人需要2-3次。只有通過合理的注射自體脂肪,才能達到理想效果,保證手術的安全。如果過於集中性的注入了過多的脂肪,會形成大量脂肪堆積,就會造成乳房供血不足,導致注入脂肪壞死、溶解,甚至可能引發感染,導致囊腫、乳房變形、脂肪壞死等問題。

  另外,要進行自體脂肪豐胸還需要選擇正規美容整形醫院,這樣專業的醫師才能為你保證手術的成功和完美效果。一般來說,做自體脂肪豐胸手術三次左右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了,當然這個主要是看個人的體質。

 

  哪些人適宜做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豐胸適宜人群1、身體某部位在周徑和體積上不對稱者;

  自體脂肪豐胸適宜人群2、身體需要注射移植部位非纖維收縮因素導致的局部凹陷者;

  自體脂肪豐胸適宜人群3、先天性或後天性(外傷、燒傷、藥物使用)身體軟組織發育不良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