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妙桃假體 隆胸最佳選擇

妙桃假體 隆胸最佳選擇

  以下小編就帶你來了解下:

  “妙桃”——來自深海“記憶”的豐胸假體

  即使被切開也不會滲漏

  “妙桃”的全稱是“妙桃深海記憶凝膠乳房伴侶植入體”,是美國曼托公司旗下品牌。它的深海記憶特性使得它在安全性、舒適性、自然度等方面具有無與倫比的優勢。

  有的人擔心植入人體內的假體會遭受外力破裂、滲入人體組織。陳海良教授介紹說,“妙桃”的研制原理來源於深海。人體內部環境與大海深處有異曲同工之處。大海深處的壓力之大可以將任何東西包括核潛艇扭曲變形和摧毀。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中生存的動植物,無疑有超強的柔韌性和生存適應能力。“妙桃”復制了這一特性。

  無論在何種壓力下,“妙桃”均能保持形態的整體彈性和柔美的手感。而在成果運用測試中,陳教授見證了其經受越野車進行前壓一次後壓一次的雙重壓迫,卻無任何破損,並在9秒鐘之後恢復原狀。

 

  延伸:隆胸假體FAQ

  Q1:怎麼識別隆胸假體好壞?

  1、三證齊全:企業經營執照或經營許可證、生產許可證、產品合格證三證齊全。

  2、產品編號,病人會拿到一個,整形醫生在病歷中保存一個。

  3、保險,本類產品都上有保險。

  4、不要過度相信所謂“進口產品”以及貴的產品。

  Q2:如何選擇隆胸假體的大小?

  如果體檢合格,專家會確切了解隆胸者希望的乳房大小,根據其全身和局部條件,估計出每側乳房需要多少分量的硅膠假體。選擇乳房大小主要參考年齡、胸廓形態寬窄、體形胖瘦、身高、皮膚松緊等因素。一般而言,身材較高、體重較重的女性乳房相對大些。

  Q3:隆胸假體可以應用多少年?

  以前有說法,多少年應該換一換,目前整形醫生的認識是終身植入,不必換。國外硅膠假體植入體內最長的已35年,目前沒發現毒副作用。而且特殊情況下,可以把隆胸假體完整取出,不影響乳房功能,並能恢復原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