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豆漿能豐胸嗎?說說整形豐胸那點事兒

豆漿能豐胸嗎?說說整形豐胸那點事兒

  前段時間有個熱門新聞,說是某中年男子因長期飲用大量豆漿,導致乳房發育,胸部長出C罩杯,不得不去醫院行縮胸手術。

  網上歡天喜地聲一片,廣大妹紙心花怒放、奔走相告:“走,買豆漿機去!”美化人間,還自個兒掏錢,妹紙們真是太有愛、太善良了。為了她們、同時也為了更廣大男士的利益和福祉,我們必須厘清一個問題:喝豆漿真的能豐胸嗎?

  豆漿的營養價值很高,蛋白質含量幾乎與牛奶相當,而且飽和脂肪酸、碳水化合物的含量低於牛奶,還不含膽固醇,是理想的健康飲品。當然,豆漿的鈣、維生素C等含量遠低於牛奶,這是其不足之處…….

  女性進入青春期後,乳腺在雌激素的作用下發育成熟。除遺傳因素外,雌激素水平往往直接決定了乳房的大小和豐滿程度。反例則是女性進入更年期後,由於雌激素水平顯著下降,乳房出現萎縮、下垂。而豆漿中含有少量植物雌激素,主要成份是大豆異黃酮,這是一種具有弱雌激素作用的化合物。新聞中導致男性乳腺發育的罪魁禍首、以及傳說中妹紙的豐胸利器,就是它嗎?與人體生理性分泌的雌激素相比,植物雌激素只是具有類似的分子結構,可以和體內的雌激素受體結合,產生擬雌激素樣作用,但作用效果比真正的雌激素要微弱得多。

豆漿能豐胸嗎?說說整形豐胸那點事兒

  因此,從這個意義上說,植物雌激素在體內的作用是雙相的:

  a.當體內雌激素含量很低時,它可以起到補充雌激素的作用;

  b.當體內雌激素含量很高時,由於它與受體的結合妨礙了生理雌激素與受體的正常結合,反而起到了抑制性效果,相當於降低雌激素水平、削弱雌激素作用。

  通過以上分析,我們可以得到這樣的結論:對於正在如火如荼、洶湧澎湃分泌雌激素的風華正茂的妹紙們,通過喝豆漿、或說補充植物雌激素,根本不能起到提高機體雌激素水平、促進乳房發育的作用。

  那麼,不喝豆漿、直接補充雌激素呢?

  必須嚴肅、鄭重地予以說明:雖然雌激素對於女性的生長、發育以及很多疾病的預防都十分重要,但過高的雌激素水平也是乳腺癌、子宮內膜癌等疾病的導火索。所以,不僅廣大中、青年女性不能隨意補充雌激素,即使對於體內雌激素水平十分低下的絕經期女性,為了緩解更年期綜合症而采取雌激素補充治療也必須慎而又慎。

  讓我們再回到原先的新聞,豆漿能開闊男士的“胸懷”嗎?

  事實上,豆漿中大豆異黃酮的含量很小,不足100μg/ml,通常每天飲用200ml豆漿,攝入大豆異黃酮不足20mg,即使按照新聞中那位男士的做法,每天喝到1000ml,大豆異黃酮攝取量也不過100mg。

  也許大家對這些數字沒什麼感性認識,我們可以參照中國營養學會編制的《中國居民膳食指南》,它推薦國人每天食用大豆類食品40g,按大豆中大豆異黃酮的含量3.5mg/g計算,40g大豆類食品所含大豆異黃酮140mg,這當然是合理、安全的攝入量。因此,把男性乳房發育簡單歸咎於喝豆漿,這是缺乏證據、不夠嚴謹的。

  臨床上,男性乳房發育症並不罕見,新生兒、青春期以及中老年男性都可發病,引起疾病的原因也很多。對於中老年男性,由於存在不同程度的睾丸功能下降,血液中睾酮水平降低、晝夜節律減弱,雄激素/雌激素比值降低,也有可能引起乳腺發育。當然,長期、大量進食單一食物,會引起某些營養元素攝入過多。但我們也不能以獵奇、吸引眼球為目的,盲目誇大豆漿的危害,以至於引起男士們無謂的恐慌、以及妹紙們不切實際的期待。

豆漿能豐胸嗎?說說整形豐胸那點事兒

  整形豐胸的方法有哪些?

  1、整形豐胸方法目前主要有假體豐胸和脂肪移植豐胸兩種

  假體豐胸,是目前最常用的豐胸方式,假體隆胸以其廣泛的適用性、豐富的臨床成功案例依然不可取代。

  脂肪移植豐胸,隨著脂肪移植技術的發展,脂肪移植後成活率的提高,脂肪移植豐胸越來越受到關注。加上材料取自自身多余脂肪,還能同時實現豐胸、瘦身雙重效果的優勢,更是使得脂肪豐胸受到脂肪堆積困擾人群的青睐。

  兩種手術方式怎麼選?

  這兩種方式都是目前安全的隆胸方式,主要是看自身更適合做哪種方式和需求。自體脂肪豐胸需要有足夠的脂肪源可供移植豐胸,對於有局部脂肪堆積問題同時想增大胸部的人,是最理想的選擇,消除煩人的堆積脂肪同時實現豐胸。具體怎麼選擇還需根據個人情況和需求與醫生進行溝通。

  2、整形豐胸的切口

  假體豐胸常用切口有三種:①腋窩切口,切口隱蔽,恢復後基本看不出來,是最好的切口選擇;②乳暈切口,適合哺乳過的女性,較少使用;③乳房下皺襞切口,瘢痕明顯,極少使用。

  脂肪移植豐胸一般不做切口,僅會留有極小的針孔痕跡。

  3、整形豐胸材料

  假體豐胸材料安全性:

  材料安全:硅膠材料性質穩定,是整形行業最常用的人工材料,有幾十年的臨床數據保障安全。硅膠假體外殼堅固,抗壓力和抗撕性好,甚至汽車軋過都不會破損。

  假體內填充硅凝膠,破裂後不會擴散。

  假體獨有微孔毛面,可有效降低包膜攣縮率,保證手術效果。

  硅膠假體

  脂肪豐胸材料是自體脂肪,相當於自體脂肪的位移。

  自體脂肪豐胸

  4、整形豐胸的外觀

  假體豐胸假體影響豐胸外觀:

  1.半圓形假體,是目前為止使用最多的假體。通常適合較為年輕基礎較好的求美者,可以進一步改善胸型,塑造出優美的乳溝,體現少女的挺拔美感;

  2.水滴型假體,最大的特點是突度上下不對稱,符合乳房的自然生理曲線,術後胸型自然美觀,是隆胸假體的趨勢。

  假體形態對胸部外觀的影響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是脂肪的位移,術後手感外觀真實自然

  5、整形豐胸的手感

  假體豐胸手感會隨著包裹假體的包膜成熟過程經歷一個從軟到稍硬再到軟的過程,術後三個月後乳房手感及外形日漸柔軟,手感真實、自然。

  精純脂肪移植豐胸手感:脂肪的位移,手感自然。

  6、隆胸不會影響哺乳

  假體植入隆乳時,假體放置位於乳腺後,不會破壞乳腺;

  精純脂肪移植隆胸時,脂肪填充層次在皮下、乳腺後和胸大肌下,乳腺組織是完整的,乳腺導管是通暢的。因此無論哪種方式,對腺體都沒有影響,不會影響哺乳。

 

  精彩推薦   注射整形| 玻尿酸原液怎麼用   激光治療| 激光祛斑色素沉著怎麼辦呢?   明星整形| 趙麗穎整容前後對比照片   美體塑形| 駝背矯正方法有哪些?   美白護膚| 珍珠粉的功效與作用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