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乳暈整形要多少錢?貴嗎?

乳暈整形要多少錢?貴嗎?

  乳暈整形的好處很多,乳暈整形目前越來越受到女性的歡迎可以看出,乳暈整形真的很好.乳暈整形多少錢,這個問題要看乳暈要整那些項目了。

  一、乳暈是改變顏色

  二、乳暈改變大小

  三、乳暈同時改變顏色和大小

  從不同的整形方面來說,乳暈整形多少錢不是很好給出明確答案,乳暈整形一般一項會在兩千左右,具體數字可根據實際情況定。

 

  手術准備

  身體健康的女性避開月經期,即可進行常見的乳頭乳暈整形美容手術。如果你吸煙,術前要停止吸煙;阿斯匹林等藥物可增加術中出血的可能,所以在術前要停止使用這些藥物。醫師將在手術前詳細了解你的期望,並確定這些期望的現實性。

  手術過程

  常見的乳頭乳暈整形美容手術可在門診手術室局麻下進行,整形外科醫師和所有工作人員的目標是盡量使你的手術順利和舒適。

  乳頭肥大的患者可以通過乳頭縮小術來獲得大小、形態較為滿意的乳頭。整形外科醫師將根據患者的要求設計手術方案,切除乳頭多余的組織,可以使乳頭的高度降低、乳頭的橫徑變小,乳頭挺立、形態更為美觀。

  乳頭內陷的患者可以通過乳頭內陷矯正術恢復自然的乳頭形態,該手術主要分為兩類:外矯正器持續牽引法創傷小、恢復快、不遺留瘢痕、復發率低、保留患者的哺乳功能;切開法適用於嚴重的乳頭內陷,術中切斷牽拉乳頭的纖維條索及乳腺導管,一次手術即可徹底矯正內陷的乳頭。

  對於先天性乳頭缺失或乳房再造的患者,可利用局部皮瓣組織或身體其他部位的組織移植到乳房合適的位置,進行單側的或雙側的乳頭再造。一次手術只能達到形態上的滿意,可以在術後通過紋刺染色或表皮回植技術增加乳頭的色素沉著。

  乳暈再造的手術可以與乳頭再造的手術同時進行。除紋刺染色和表皮回植等方法外,移植對側的乳暈、小陰唇等組織同樣可以取得較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