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自體脂肪移植術隆胸又塑身

自體脂肪移植術隆胸又塑身

  自體脂肪移植術隆胸又塑身

  美容醫生介紹,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技術是利用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脂肪較豐厚的特性,將這些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手術將隆胸者自身的多余脂肪用細針吸出,特別活化處理成純淨脂肪顆粒,通過分層次均勻注入隆乳區使之成活。不開刀、不出血,豐胸效果真實自然,同時又達到了減肥塑身的效果。

自體脂肪移植術隆胸又塑身

  選擇適合你的隆胸方法

  醫生介紹,目前常見的隆胸方法有兩種:假體隆胸和自體脂肪移植隆胸。這兩種方法各有利弊。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采用自身組織作為豐胸材料,對人體無毒無害,人體本身不會對注的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而且沒有假體存在,更加真實自然。因此,它是最理想的隆胸方式。但是,也並非所有女性都適合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本身體重較輕,沒有多余脂肪的更適合采用假體隆胸。對那些身體較為肥胖、有減肥塑身要求又想豐胸的女士來說,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是最為適合的了。

  醫生提醒: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技術含量較高,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此外,要自身身體狀態較好的情況下進行手術。美容醫院在為求美者進行手術之前,都要進行全面的體檢。對不適宜進行手術的,堅決勸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