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豐胸和隆胸的區別 怎麼判斷隆胸手術是否成功?

豐胸和隆胸的區別 怎麼判斷隆胸手術是否成功?

  豐胸和隆胸的區別

  許多女生對於豐胸和隆胸容易攪渾,其實豐胸和隆胸的區別很小,就是通過藥物或手術或機械式鍛煉來使自己的乳房更大更豐滿,以更加增強對男性的性吸引和性誘惑,這是女人的專利。然而豐胸主要靠藥物或機械式鍛煉,例如“豐胸杯”靠揉捏或真空吸附來刺激乳房並達到增大乳房的效果,其實最有效的豐胸方法還是找一個男友或結婚,婚後生活的豐胸效果是立竿見影的。

  隆胸是通過手術來使自己的乳房更大更豐滿,但有一定風險,存在手術失敗的可能性。但是速度快,效果明顯。因此看每個人的需求不同,采用不同的方式,有的人要求速度,有的人要求安全自然,當然兩者都需要適度進行,不要太盲目得進行。

豐胸和隆胸的區別 怎麼判斷隆胸手術是否成功?

  整形美容院所稱的豐胸藥或是豐胸療程,大多是通過精油加按摩來達到豐胸的目的。另外,還有一些豐胸產品宣稱自己為“綠色產品”,主要是宣揚其產品中“絕對無激素”。隆胸專家表示,所謂的“綠色”,不過是為了標明其不用手術的方式。然而,如果這些美容院使用的產品真的“很綠色”,效果自然不明顯,無法達到“立竿見影”的豐胸效果;若是能達到快速豐胸的目的,這些產品必定是摻雜了雌激素,而雌激素使用過多對身體有害,嚴重的還會增加患腫瘤的危險。

  如果女性對假體隆胸還有一些排斥,可以考慮用自體脂肪豐胸,提取體內多余的脂肪,注入乳房內。可以達到豐胸又減肥的效果。

  怎麼判斷隆胸手術是否成功?

  假體隆胸是最流行的隆胸手術之一,其憑借安全操作和娴熟技術深受愛美人士親睐。只是很多求美者在術後很難判斷自己是否達到了最佳效果。那麼,假體隆胸術後如何判斷是否成功呢?

豐胸和隆胸的區別 怎麼判斷隆胸手術是否成功?

  判定假體隆胸是否成功其必須從術後恢復效果進行判定

  1、假體隆胸後胸部大小是否適中,一般來說必須要符合審美,並且要與受術者的身材和胸廓和諧。

  2、胸部形態是否飽滿挺立。假體隆胸理想效果呈半球形向前突出,其可充分體現胸部的健美曲線,且自然、和諧。

  3、假體隆胸後的胸部柔軟度要酷似真胸部,且手感沒有異樣。

  4、隆胸手術切口小而不顯。

  5、無血腫,硬化,乳頭感覺減退,假體隆胸的假體位置偏移及排異反應等。

  假體隆胸效果如何與術後護理息息相關,因此求美者若想取得良好恢復效果必須按照醫囑做好以下護理。

  1)術後湧現疼痛及瘀腫的情況,可按照醫生的吩咐服藥節制,一般而言疼痛和瘀腫在一周內會逐漸消失,求美者不必太過擔心。

  2)術後兩周內避免激烈運動,避免物體碰撞胸部。

  3)如需按摩,在手術後一星期開始進行,每天早晚兩次,需保持半年時間。

  4)按時來醫院復診。

 

  精彩推薦   注射整形| 玻尿酸原液怎麼用   激光治療| 激光祛斑色素沉著怎麼辦呢?   明星整形| 趙麗穎整容前後對比照片   美體塑形| 駝背矯正方法有哪些?   美白護膚| 珍珠粉的功效與作用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