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自體脂肪隆胸手術的效果

自體脂肪隆胸手術的效果

  專家說,想要做自體脂肪隆胸手術的女性,可以先了解一些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步驟,再做隆胸的計劃。其實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很簡單,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全部操作過程是在局部麻醉的狀態下進行的。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是將由碳酸氫鈉和生理鹽水等配制的腫脹液注射到要抽取脂肪的部位,讓局部腫脹發白,用2至3毫米直徑抽吸針抽吸出帶脂肪及真皮血液的混合物,經過處理以後,會得到純淨的脂肪顆粒。

  隆胸整形美容醫師計算好左右側注射量後,在雙側乳房的外側用直徑2毫米的注射針,將抽吸的顆粒脂肪注射到乳房腺體的深面,胸大肌的表面。一般情況下,自體脂肪隆胸一次注射量為每側100-150毫升,局部按摩使脂肪分布均勻,達到理想的胸部整形。

  根據隆胸朋友乳房整形的要求大小,通常情況下要注射2到3次,每次相隔2~6個月,可以達到所有要求的乳房體積大小和形態,最大每側可以增加280~300毫升,通常120~220毫升,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效果非常好。

 

  自體脂肪隆胸手術的效果

  1、自體脂肪隆胸術用自身組織做豐胸的材料,所以該材料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人體本身不含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

  2、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故對今後的生育、哺乳,都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3、自體脂肪隆胸術術後乳房手感柔美,形態自然,肌膚細膩,真實感覺更好。

  4、創傷小、並發症少,同樣愈後疤痕小。

  5、抽取自體脂肪作為隆胸材料的同時,還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可起到減肥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的自體脂肪隆胸術是目前豐胸技術的一大進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