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有風險 注射隆胸需謹慎

隆胸有風險 注射隆胸需謹慎

  今天,專家就為大家揭秘注射隆胸的危害。

  注射隆胸有哪些危害

  1、上肢胸部疼痛。因為注射奧美定會有胸部周圍形成硬塊,常讓人疼痛難忍。

  2、乳腺及皮下可觸及硬結。因為注射隆胸的是奧美定,它會在人體內到處亂走,使得硬塊隨處可見,有的人甚至腳上都有。

  3、材料擴散由於奧美定具有一定的流動性注射的材料會因重力的作用向腹部的皮下“流動”,因此它是隨處可見的。

  4、乳房形態異常。因為奧美定到處走,使得該豐的不豐,該平的不平!

  5、身體抵抗力降低的表現。奧美定擾亂了人體的正常代謝規律,這時人的抵抗力下降的很快,易感冒生病。

隆胸有風險 注射隆胸需謹慎

  怎樣豐胸效果最好

  有報道稱:自體脂肪隆胸成活率一般低於30%,大部分移植的脂肪細胞會壞死、液化。如果量較少的機體可吸收、分解;量較大,超過了機體的吸收、分解能力,機體會形成“包裹”出現“術後硬結”;如果量更大,機體會分解一些水解酶,往淺層穿破排出,如果伴有細菌感染的話會形成“膿腫”。所以說自體脂肪隆胸是最理想的方法,也是並發症最多的一種方法。

  自體隆胸有副作用嗎

  1、內外因感染。通常表現為豐胸後吃一些不衛生食品;吸脂或注入脂肪時有污染;自己原本有慢性炎症術前未告知整形醫生均可出現自體脂肪隆胸的副作用。

  2、隆胸後的脂肪液化。自體脂肪隆胸中的注入脂肪不均勻或注入過多的失活脂肪細胞均會導致副作用的產生。通常表現為脂肪聚集成塊,周邊脂肪組織有可能成活,中心區域的脂肪會逐漸液化壞死等。

  3、自體脂肪隆胸後出血。這種自體脂肪隆胸副作用一般是由於傷及乳房內的細小血管或者凝血機制障礙所引起。關於隆胸後增大壓力或者綁扎不當一般會出現如上狀況。所以注射隆胸對醫生的水平要求很高,一般要求注射時動作要輕揉,把握好分微暇,應當避開血管密集部位。

  4、纖維支節現象。出現纖維支節現象的一般是由於自體脂肪隆胸時注射脂肪不均勻或在同一部位注入過多所造成,一般表現為聚集成塊,加上術後沒有適當推拿,使聚集的脂肪散開。

  既然隆胸已經成為了時代向前發展的產物,我們也不能盲目跟風。先了解,後下決定是萬能的做事程序。專家提醒: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是很關鍵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