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豐胸後如何注意睡姿

假體豐胸後如何注意睡姿

  問: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關心這個問題——假體豐胸後在睡姿要注意什麼呢?

  專家答:假體豐胸後避免乳房假體受到壓力是一定的。不過有時候可能會在無意識狀態下無法避免。比如晚上睡覺。這個時候,就一定要注意你的睡姿。

假體豐胸後如何注意睡姿

  假體豐胸後睡姿應以仰臥為佳,盡量不要長期向一個方向側臥,這樣易擠壓乳房,而俯臥則會加重假體負擔;夫妻同房時,應盡量避免男方太用力擠壓乳房。否則一是乳房內部軟組織易受到挫傷,二是如果剛接受隆胸手術,受外力擠壓後,較易改變假體外部形狀,影響美觀。

  配戴乳罩不可有壓抑感,即乳罩不可太小,應該選擇能覆蓋住乳房所有外沿的型號為宜;乳罩的肩帶不宜太松或太緊,其材料應是可少許松緊的松緊帶;乳罩凸出部分間距適中,不可距離過遠或過近。另外乳罩的制作材料最好是純棉,不宜選用化纖織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