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當你做完隆胸後,你會擁有這些...

當你做完隆胸後,你會擁有這些...

  1、青春動感

  美麗性感的乳房應該具有良好的充盈度,會隨著運動產生韻律性動感。

  2、細膩手感

  天生美乳觸之若羊脂,溫婉細滑,彈性好,軟硬度適中,皮膚有光澤。

  3、傲人形態

  最完美的乳房外形當屬如同米洛的維納斯一樣。

  4、誘惑乳溝

  乳溝既是乳房豐滿、健康、完美的表現,也是視覺聚焦和自我展現的標志。

  性感美胸不能沒有誘人乳溝。

  好了,做完隆胸了,別以為結束了,還沒呢!該如何保養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當你做完隆胸後,你會擁有這些.

  術後護理依然不可忽視: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其程度因人而異,視乎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疼痛一般會維持約二至三天,可依醫生的指示按時服藥控制。瘀腫則會約在一至兩星期內消退。

  2、休息二至三天後,日常活動普遍可在手術日的二至三天後恢復。手術後的第五至七天後便可如常上班工作。手術後首星期應避免高舉手臂及提攜重物。兩星期內應避免進行蒸氣浴及游泳。而劇烈的運動則要待手術後二星期才可進行。

  3、乳部按摩在手術後一星期開始進行,方法是將乳房盡量向上、內、外三個方向推擠,保持位置十秒,左右乳房各做五分鐘。第一個月早晚二次。笫二個月開始每晚一次,維持一年。一年後改為不定時按摩。乳部按摩可將假體周圍的包膜纖維組織拉松,有效地減少包膜孿縮的發生,所以應該持之以恆。

  4、乳房護理,術後3周內,乳房會很緊繃。直到術後3個月才可以穿戴文胸,在術後前3月之內,乳房假體周圍會形成瘢痕組織,如果此時穿戴文胸很可能會出現永久性凹陷。

  5、疤痕護理,要特別注意,在切口愈合的期間要避免出汗,否則切口會惡化。所以,要等到切口完全愈合後,才可以做出汗運動。至少術後前2周內不要做浸泡切口(如SPA)等活動。

  日光浴或曬太陽也會使切口惡化。術後至少1年內都不能曬太陽,因為紫外線可以導致切口部位永久性的色素沉澱。

  6、隨訪,定期復診非常重要,便於整形外科醫生跟蹤了解客戶的恢復情況。

  7、戒煙,吸煙會導致體內血管收縮,減少乳房的供血。傷口部位的組織需要充足的氧氣才能加速傷口愈台。因此,吸煙會延緩傷口愈合速度和瘢痕消褪時間。

  為了美,想想等過了恢復期,想干嘛就干嘛~

  好啦,就是這樣了,最後來個8個常見問題解答,不清楚的再對號入座吧:

  1、切口在腋窩還是在乳暈更好?

  答:如今假體豐胸最常采用的是腋下切口,手術時在腋窩處做小切口,切口隱蔽外形美觀,假體置於乳腺組織下面或胸大肌下方,大部分女性都可以選擇,而乳暈切口植入較大乳房假體較困難,因此,適合對於胸部假體選擇較小的女性。

  2、是不是一定會產生包膜攣縮?

  答:假體隆胸後出現包膜攣縮的幾率很低,而且並不是必然發生的。包膜攣縮對人體最直接的影響是導致乳房變形,手感變硬,乳房會有不適感,可能感覺到有一些疼痛,但並不會致命。

  形成包膜攣縮的原因有很多:假體本身的因素、求美者的體質、醫生操作技術、術後護理等。所以,做到術前選擇大小合適的假體、術中醫生輕柔操作、術後引流通暢,都可以避免包膜攣縮的發生或降低發生幾率。

  3、隆胸假體需要定期更換嗎?

  答:隨著科技的進步,假體的質量越來越可靠,可以定期進行評估,如果假體是完好的,身體是健康的,乳房形態是好的,可以不取出假體。

  4、三個月後手感逐漸達到最佳?

  答:做了胸部整形,最大的希望就是術後手感會更自然!目前常用的硅膠假體都很柔軟,在假體豐胸手術之後,胸部的手感會隨著包裹假體的包膜成熟過程經歷一個從軟到稍硬再到軟的過程,三個月後乳房手感及外形就會變得柔軟了。

  5、一個月內謹慎佩戴文胸?

  答:隆胸術後短時間,一般是一個月內,建議不穿有鋼圈的文胸,以防令胸部變形及引致包膜孿縮(包膜纖維硬化)的發生。

  6、一定要進行按摩嗎?

  答:不一定,得看假體類型和植入層次。一般來說,如果選擇毛面假體、雙平面操作,術後可以不按摩!但是選擇光面假體的話,還是要進行術後按摩,這樣有利於手術形態的塑造。

  但是這種按摩必須在醫生的專業指導下進行,不能盲目,否則不但起不到作用,反而可能帶來一些並發症,比如按摩太早、太過用力,可能引起術區出血、血腫,影響術後乳房形態,再一個就是乳房按摩方向不對,可能會使假體移位!

  7、坐飛機假體會不會發生爆炸?

  答:合格的隆胸假體不會發生爆炸。隆胸假體承受的壓力可以超過它自身六倍的拉力卻不會破裂,這是檢驗假體工藝上的一個必檢程序。在高空當中,人體是承受不了這麼大的一個過載或壓力的,但是假體可以承受,所以說只要人能承受的話,假體比人體要結實得多,它不可能爆炸。

  8、是否影響哺乳?

  答:很多女性認為婚前不可以做隆胸術,甚至擔心術後乳頭分泌出來的是硅膠。其實這種擔心是多余的。因為在乳腺的後方有一層胸大肌,隆乳手術是將乳房假體植入胸大肌的後面,乳腺並未收到任何損傷,乳腺的發育及乳汁的分泌也未受到什麼影響。建議未婚女性能選擇稍小的假體,保留皮膚的膨脹余地,因為將來哺乳時,乳腺會發育得更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