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種植義齒:人類的第三副牙齒

種植義齒:人類的第三副牙齒

 
 

  種植牙成為人類第三副牙齒

  目前種植義齒理論體系逐漸完善,技術日趨成熟,廣泛應用於臨床,成功率達90%以上,在歐美等發達國家成為缺牙修復的首選,被譽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

  種植義齒vs義齒修復

  在缺牙區植入人工根是種植義齒區別於傳統義齒修復的根本所在。

  傳統義齒:由於沒有牙根支持,義齒的固位力和穩定性較差,咀嚼效率低;鑲牙則使原本健康的基牙負擔加重,受損傷較大。大面積的基托還會導致不舒適感,並可影響發音。

  種植義齒:①咀嚼功能幾乎和真牙一樣;②具有很強的固位力和穩定性;③美觀、舒適;④對鄰牙不造成任何損害;⑤有利於保持口腔衛生。

  只要全身健康,牙槽骨有一定高度和厚度;使用傳統活動義齒固位差、功能差、黏膜不能耐受者;鄰牙有問題不能作傳統假牙者;有些特殊職業,對義齒的美觀功能要求較高者,均可行人工種植義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