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睫毛移植術 時尚女人的新寵

眼睫毛移植術 時尚女人的新寵

  濃密纖長的睫毛可以把眼睛裝扮得深邃美麗。在現存的睫毛基礎上進行移植,首要考慮的是眼睫毛移植的方向,防止倒睫現象,把握好移植的角度(即與水平線呈30-40度角),以達到自然美觀的效果。通常情況下,一側移植40-50根程度即可,手術後的睫毛將會保持頭發的特性,不斷的生長,所以須進行周期性地修整。

  眼睫毛移植的過程及原理:

  自體毛囊移植是將自體的健康毛囊移植於眉毛,睫毛部位,從患者額,枕部取下一條皮瓣,然後將傷口縫和,在顯微鏡下將皮瓣分割,加工成帶有健康毛囊的微小單位——移植胚,在患者眉毛,睫毛的稀疏部位做顯微切口,將移植胚植入切口中。

  眼睫毛移植采用局部麻醉毫無痛苦,過程中患者感到輕松,舒適。

  此眼睫毛移植屬於整形美容手術中的一種,全過程需要1――2小時,手術後3個月移植胚建立起新的營養環境及血運環境,新移植的眉毛,睫毛開始生長。半年後,可以看出初步效果,繼而,眉毛,睫毛開始自然生長而不會再次脫落。術後不需要住院,可以從事一般的腦力勞動及日常工作。避免參加重體力勞動。術後第四天可以洗臉洗頭發。術後第十天拆線,完全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