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擺脫憔悴感 讓黑眼圈打醬油去

擺脫憔悴感 讓黑眼圈打醬油去

  

    黑眼圈是不少現代人的困擾,明明擁有一張漂漂亮亮的大眼睛,但是下面卻陪著一個黑紫黑紫的眼圈,明明睡得飽飽的,可是依然看起來還是滿臉睡不醒的憔悴感,這就讓人糾結了。

  要改善黑眼圈,甩掉“熊貓專業戶”這個稱號,首先必須找出黑眼圈的原因,才能更好的擺脫黑眼圈。

  黑眼圈的類型大不同

  黑眼圈的形成,大致分為色素型、血管型、皺紋型及眼袋型。

    色素型

  色素型又分為先天及後天,先天主要是遺傳,特別是東南亞國家的人種,眼窩較深也較容易有黑眼圈。而後天則是因為色素沉澱,原因包括化妝品使用不當或者是日曬、時常搓揉眼部。

  血管型

  血管型的黑眼圈,主要是因為血液循環不良,睡眠不足、熬夜、鼻過敏體質、鼻塞等都屬於此類型,加上周圍的皮膚較薄,當血管擴張、靜脈血流不佳時即會使眼睛周圍出現黑眼圈。此外,女性在月經期、更年期或懷孕末期,因內分泌發生變化,造成血液循環變差,也會使黑眼圈加深。

  皺紋型

  皺紋型的黑眼圈,則是因為眼皮松弛老化,皺褶帶來的陰影所產生,有其是日曬時紫外線造成真皮的彈性纖維及膠原蛋白減少,眼皮下的血管失去了支撐力,自然容易形成細紋以及黑眼圈。

  眼袋型

  眼袋型同樣分為先天、後天老化及暫時性的眼袋。眼袋形成時,自然會讓眼部出現陰影,針對眼袋進行治療後,黑眼圈也能獲得改善。先天型的眼袋,大多是因為眼皮下的脂肪太多,一般經脂肪去除即可改善;而暫時性的則可能是過度疲勞或是哭泣、攝取過多鹽分或水分造成短暫的眼皮浮腫。

  醫學美容去黑眼圈:淨膚鐳射

  淨膚鐳射又稱白瓷娃娃,是一種用來治療色素斑的鐳射治療,利用1064nm的铷鉻鐳射波長,深入真皮層讓色素吸收波長能量後,以達到分解淡化、均勻膚色的效果,另外也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使皮膚緊致。

    除了黑眼圈外,細紋、肌膚暗沉、毛孔粗大等,都可以通過經膚鐳射達到改善,而黑眼圈若屬於色素沉澱及血管型,淨膚鐳射是相當合適的治療方式。

    手術時間:5~10分鐘

    恢復天數:3~5天

    維持時間:視個人膚質狀況

    回診次數:5~10次

    疼痛指數:★★

    整形有問題,專家幫解答>>

    推薦閱讀>>

    不做眼袋駐扎戶 詳解4種眼袋去除術

  台灣女明星分享除眼袋手術的真實效果

  臥蠶OR眼袋 網友:我“眼袋”了23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