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如何讓眼睛變得風情無限 眼部整形術大解析

如何讓眼睛變得風情無限 眼部整形術大解析

  風情美女第一關――雙眼皮

  雙眼皮是是否成為電眼的關鍵所在,如果你是一位單眼皮姑娘,沒關系,一個小小的手術就可以讓你變單為雙。

  解決方案:埋線法和切開法。

  一、埋線法

  現在所宣傳的不開刀,高分子重睑術實際上就是用高分子材料進行縫合的埋線法重睑術。方法是不在上睑做皮膚切口,不切除皮膚和脂肪。用縫線將上睑提肌腱膜或瞼板與上睑皮膚結扎固定,從而形成重睑。

  優點是操作簡便,手術效果不佳時,還可用切開法改正;手術後腫脹不明顯,2-3天即可恢復工作;沒有明顯的切口瘢痕,對於癜痕體質的人比較適合。

  缺點是它形成的重睑經過幾年後會自然消退,適合眼皮薄、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

  二、切開法

  切開法是沿著睑緣的全長在上瞼做水平切口,切開皮膚、皮下組織和眼輪匝肌。必要時,可切除一窄條皮膚、眼輪匝肌和過多的眶內脂肪。用尼龍線將皮膚切口下緣的真皮與提肌腱膜或瞼板縫合,使二者粘著愈合,形成重睑。

  優點是手術後的重睑效果可以長久保持。

  缺點是手術後腫脹要厲害些,大約要5-7天後才能消腫;還有可能在切口處產生瘢痕增生。

  適合腫泡眼,有內眥贅皮,或眼皮松垂的人。

  風情美女第二關――祛眼袋

  眼袋是時尚女性們最討厭的東西,當它一旦形成,不僅會“不離不去”,還有“得寸進尺”趨勢,它既是一種衰老的象征,同時也影響美容。 眼睑皮膚是人體最薄的皮膚之一,處於人體最顯露的位置,所以眼睑皮膚的老化最容易被察覺並且備受重視。每個人出現眼袋的年齡有所不同,但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愈加明顯。遺傳,腎病,妊娠,睡眠不足,熬夜疲勞等都可能成為眼袋形成的因素。

  解決方案:

  一、較為年輕的人出現眼袋表現為眶脂肪突出,因此去除突出的脂肪即可。

  二、年紀大的人皮膚松弛,失去彈性,而這能通過電波治療獲得改善。電波傳導的熱量進入真皮層,能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使皮膚恢復緊致和有彈性。通常去除眼袋手術的效果可以保持五年左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