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割雙眼皮的極限有多大?

割雙眼皮的極限有多大?

  許多人對整形醫生亮出卡梅隆·迪亞茲的照片,指著她的眼睛說:“我要這樣深邃的眼神”,卻未及考慮,如此“耀眼”的雙眼皮在自己的臉龐上會不會有點兒格格不入呢?

  中國人眼睑的特點

  多數東方人的眼窩脂肪、睑板上的脂肪、結締組織比較多,因而比起西方人,中國人的眼皮較厚,雙眼之間距離一般較遠,眼睛本身寬度則較窄,眼周肌肉纖維肥厚,眉弓較低;脂肪較厚,易膨出或下垂。這種眼部構造造就的淺雙眼皮、窄雙眼皮在很多西方人的審美中卻獨具別樣的美感。但與此同時,許多東方人卻欣賞和追求著西方式的深邃輪廓。

  搜索關鍵詞: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成形術的學名叫重睑術,主要有切開法和埋線法。切開法是將上睑皮膚沿設計線切開,去除部分肌肉和脂肪後重新縫合。埋線法是將縫線埋植於上睑皮下,通過縫線的固定和造成的組織反應形成雙眼皮。由於切口線瘢痕易為人察覺,而埋線法則不易持久等特點,10毫米是一般雙眼皮成形術的極限值。

  誰適合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可有多種分類法,重睑線從內眼角內側形成的是“閉角型”,重睑線從內眼角外側形成的叫“平行型”。一般說來,如果你是眼裂窄長、上睑薄緊、睫毛長密、眼窩較深、鼻梁較高的單眼皮,那麼雙眼皮手術會比較好做而且效果明顯,能使眼睛變得大而有神。

  雙眼皮成形術的學名叫重睑術,主要有切開法和埋線法。

  雙眼皮可有多種分類法,重睑線從內眼角內側形成的是“閉角型”,重睑線從內眼角外側形成的叫“平行型”。

  雙眼皮開得太大會怎樣?

  後果1:眼睑下垂症:雙眼皮過大或過深,易造成上眼睑提肌斷裂,不能有效地發揮功能,造成睜眼不全或睜不開眼睛,上眼睑下垂到約瞳孔水平,形成“術後眼睑下垂症”。

  因為雙眼皮是使眼睛睜開的肌肉(上睑提肌)將眼皮像折疊窗簾一樣折起來形成的,如果制造過深過大的雙眼皮,使這層褶皺距離太寬(超過10毫米),上睑提肌力量不夠,反而使眼皮不能折疊,這樣睜眼時上睑提肌力就直接作用到了上眼睑靠近睫毛部位的皮肉,造成皮肉堆積下垂。

  後果2:“驚恐眼”:這是從眼睛的外觀角度來形容失敗雙眼皮手術的。人在受到驚嚇或者吃驚時眉毛、眼睛都會跟著提升,這時雙眼皮會變大。如果手術後雙眼皮過大,使眼睛看上去始終“瞪”著,那麼就成了“驚恐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