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吸脂減肥有副作用嗎

吸脂減肥有副作用嗎

吸脂減肥有副作用嗎

女 | 3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現在腿粗、腰粗、不愛運動,食量一般,大小便正常,希望能幫我找到一個合適的減肥方法。千萬別說運動,我不喜歡運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現在腿粗、腰粗、不愛運動,食量一般,大小便正常,希望能幫我找到一個合適的減肥方法。千萬別說運動,我不喜歡運動!

      病情分析:
      吸脂減肥手術是對正常組織的一種創傷性手術,人們利用這種創傷作為代價,去換取達到體形優美的目的
      指導意見:
      吸脂減肥的副作用也都是存在的,吸脂減肥的副作用可能會產生以下情況:1、青紫:一般7~15天後消失;2、腫脹、感覺麻木:約20-30天後消失;3、硬結:位於皮下,外觀不能察覺,觸之可連成硬塊,約90-180天消散。
      但是,如果你是選擇了正規的醫院去進行手術,那麼就可以避免不良現象的發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