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護理 細節很重要

雙眼皮護理 細節很重要


  雙眼皮術後恢復得快慢,除了有一定的個體差異外,雙眼皮手術後個人生活中的護理細節也至關重要。

  雙眼皮術後的注意事項:

  1、重睑術後眼睑局部會出現腫脹,部分還可能出現局部淤血發青,一般均可自行消退,不必特殊處理;腫脹和淤血消退時間視個人體質,身體狀況而定,一般在2周—2個月,30歲以上患者消腫時間可能會更加延長。

  2、術後48小時內注意活動度不要過大,以防術區出血;每日睡眠時間可適當減少,睡眠時頭部墊高,以減輕眼睑部腫脹。

  雙眼皮術後要注意的細節:

  雙眼皮術後,一是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雙眼皮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雙眼皮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循環,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綜上,雙眼皮術後的自身護理是手術成功的重要保證,每位患者雙眼皮術後應按《術後注意事項》要求配合執行,以最終達到最佳的手術效果,為您的美麗增添風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