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術打造“電眼”MM

雙眼皮術打造“電眼”MM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是五官的核心。眉目傳情、暗送秋波、明眸善睐都是形容眼睛給人的美好感覺。一個眼神有時勝過千言萬語,一滴眼淚有時蘊含著百般柔情,眼睛對於女人的重要性自不必說。怎樣才能做一個“電眼”美女呢?通常在東方人的審美觀點中,雙眼皮MM是比較美的,因為單眼皮看起來眼睛顯得比較小,沒有精神。在功能上,單眼皮也沒有重睑那樣更富於情感的表達。因此,在中國做雙眼皮手術的人非常多,然而這個看似簡單的小手術卻也是失敗率最高的手術,那麼如何才能擁有一對完美電眼呢?且聽武漢空軍醫院整形專家程曉林主任的回答。

  重睑術雖小為何失敗率高?

  雙眼皮手術(重睑術)作為中國做得最多、最簡單的整形手術,卻有高達50%的失敗率,這是為什麼呢?難道是整形醫生的技術不過關。

  對此,程曉林主任認為正因雙眼皮手術是個小手術,所以很多醫生不是很重視,結果大多都只停留在會做的狀態上。其實越是小的整形手術,技術要求越高,關鍵還是看醫生的精細化操作和精益求精的精神。

  哪種方法可以實現“電眼”夢?

  雖然雙眼皮手術看似小手術,但程曉林主任建議,大家在做雙眼皮手術前要多了解這個手術,多去咨詢,找口碑較好的專家。同時他認為三點定位雙眼皮手術是讓實現電眼夢的好方法。

  據程主任介紹,三點定位雙眼皮是韓國最先進的重睑技術,這種方法在上眼睑皮膚的合適位置,選擇兩個點,從這個位置取出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膚,並繞求美者的上睑,將真皮層與睑板進行三點定位粘連,即形成雙眼皮。手術效果自然美觀,不但幾乎看不到疤痕,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適應年齡是18-35歲,眼睑皮膚無松弛的年輕女性。

  雙眼皮手術前,專家會根據不同求美者的臉型、睑形、瞳距、眉寬,設計重睑的寬度,其美得個性、美得自然。三點定位雙眼皮具有極度微創、恢復快、成型自然美觀的特點,同時還可令眼睛變大、更傳神,上眼層次豐富,睫毛上翹。如眼部周圍有細小皺紋及魚尾紋等也可一次解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