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打架摔在地上,臉部眉骨眉毛處縫針.還能長

打架摔在地上,臉部眉骨眉毛處縫針.還能長

打架摔在地上,臉部眉骨眉毛處縫針.還能長

男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打架摔在地上,臉部眉骨眉毛處縫針.還能長出眉毛嗎?臉部的擦傷好了之後會留下疤痕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打消炎針.休息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知道眉毛還可以長出來嗎?臉部的擦傷好了之後會留下疤痕嗎?謝謝醫生的解答!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基於你的疤痕來看修復還是有可能的,建議你到專業的整形醫院去做修復。祝你早日康復。

患者追問:

請問醫生 我現在要做的是什麼呢?在家養傷嗎?您看我的眉毛還可以長出來嗎?

醫生回答:

鑒於你的傷口還沒有恢復就只有在家好好的養傷要避免傷口發炎,可以外塗一點天然的VE可促進皮膚的恢復,至於眉毛能不能長出來這個還要看你眼部毛囊恢復的情況如果損傷嚴重是可以進行眉毛種植的,這個不必擔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