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莫讓你的眼睛洩露了年齡的秘密

莫讓你的眼睛洩露了年齡的秘密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雙明眸善睐的大眼睛,能為你的美麗加分不少。然而,歲月也最容易在眼睛周圍留下痕跡,讓眼睛成為洩漏年齡的“禍首”。希望變成雙眼皮女生,希望趕走惱人的眼袋,希望撫平眼角的細紋……帶著這些希望,讓我們一起了解時下最受關注的幾種眼部整形術——

  第一,重睑術 讓眼睛忽閃動人

  雙眼皮的眼睛看上去更大更美麗,而因遺傳因素形成的單眼皮,很難在後天的成長過程中自動改變,所以很多單眼皮的年輕人,希望通過手術實現把眼睛變大的夢想。

  對策

  雙眼皮手術(重睑術)分為埋線法和切開法,前者微創,可是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慢慢失效,而且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只有上眼皮較薄、脂肪較少的人做出來效果才更好。後者則是直接動刀,有恢復期,剛開完刀的幾天最好戴著太陽眼鏡,既避免淤青示人,也避免傷口受到日曬。

  貼士

  手術前兩周內,勿服用阿斯匹林的藥物,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術前不要化妝,女性要避開月經期。

  手術部位要清潔,防止擠壓,一般術後第二天,恢復正常的眼睑活動,以使重睑線更加流暢。術後7天之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其他謹遵醫囑。

  第二,祛黑眼圈 徹底告別熊貓眼

  黑眼圈是許多女性的最大煩惱。它形成的原因很多,包括先天性遺傳、黑色素沉澱及皮下微血管破裂。

  對策

  充分的睡眠及休息,可以改善由於過度疲勞所引起的黑眼圈;熱敷、按摩可以改善眼部的血液循環,減少靜脈淤血。但目前較為完整快速且適合大部分情況的方法是采用激光去除。

  E光射頻治療黑眼圈,屬於非手術治療,沒有開放性損傷,無需麻醉,很安全。術後個別人會有局部紅腫,屬於正常現象,一般治療約需3~5個療程。如果配合眼周護理和日常保養,黑眼圈能得到有效改善。

  貼士

  紫外線是黑眼圈的最大敵人,它能讓黑色素細胞活躍,使眼睛周圍變得暗沉,但這也是最容易預防和治療的,注意做足防曬功夫,除使用防曬乳液,外出時可戴上太陽眼鏡,以保護皮膚免受陽光照射。

  第三,祛眼袋 隱瞞眼睛的年齡

  眼袋是時尚女性們最討厭的東西,當它一旦形成,不僅會“不離不棄”,還有“得寸進尺”的趨勢,它既是一種衰老的象征,同時也影響美容。每個人出現眼袋的年齡有所不同,但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愈加明顯。遺傳、腎病、妊娠、睡眠不足、熬夜疲勞等都可能成為眼袋形成的因素。

  對策

  兩種方案可以解決這個煩人的問題:

  1、較為年輕的人出現眼袋表現為眶脂肪突出,因此去除突出的脂肪即可。

  2、年紀大的人皮膚松弛,失去彈性,而這能通過電波治療獲得改善。電波傳導的熱量進入真皮層,能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使皮膚恢復緊致和有彈性。通常去除眼袋手術的效果可以保持5年左右。

  貼士

  除了祛眼袋手術,日常生活保養也很重要。

  專家提醒: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必然會在各個方面出現衰老的症狀,此時若能很好地注意養生,勞逸適度、不熬夜和保證充足的睡眠,將會杜絕和延緩眼袋的產生。

  1、瞇眼運動:上下眼睑要有意識做閉合運動,每日堅持在100次以上,使眼睑肌有收縮與放松的感覺,其目的是改善和消除眼睑下垂。

  2、鹽水熱敷:在一杯熱水中放一茶匙鹽,攪拌後用藥棉吸鹽水敷在眼袋上。待冷了再換熱的,反復進行,數天後可促使眼袋逐漸縮回。

  第四,無創除魚尾紋 松撫平歲月的痕跡

  年輕的時候,皮膚健康有彈性,開懷大笑也不會留下什麼皺紋。一旦有魚尾紋開始出現,就預示著女人開始步入衰老期了。形成魚尾紋的主要原因是膚質缺水,皮膚新陳代謝功能下降,纖維組織老化、松弛,甚至斷裂形成皺紋。此外,紫外線過度照射,運動過度、保養不當及一些疾病等內在因素,也是形成魚尾紋的原因。

  對策

  有一種無創除皺法,無需手術,不會產生任何創傷,以人體組織的成份注入於真皮皺折凹陷或欲豐潤的部位,可達到立即性的除皺與改變容顏的效果。像玻尿酸除鼻唇溝紋和川字紋、保妥適針對魚尾紋等均有特效。

  貼士

  肌膚缺水、長期疲勞及不良生活習慣是產生魚尾紋的“幫凶”,為有效應對,除注意休息,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穴位按摩也是消除魚尾紋的好方法。

  保持充足的休息時間,規律作息,用健康科學的飲食代替垃圾食品,戒除不良飲食習慣、生活習慣,不煙不酒,並進行適當的運動,這些好習慣,都會給健康美麗的肌膚帶來驚人的改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