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3種常見的雙眼皮手術

3種常見的雙眼皮手術

  單眼皮也有獨特的美感,但始終沒有雙眼皮受歡迎,因此不少人通過雙眼皮手術來實現美麗蝶變。而雙眼皮手術經過多年的發展,到現在已經成為最普通的整形外科手術之一了,並且發展成多種術式供求美者選擇。

  1、埋線法割雙眼皮

  現在最常見到的雙眼皮手術就是埋線法,通過將高分子的縫合線,植入皮膚和睑板之間,使得上眼睑的皮膚和睑板發生粘連,從而形成雙眼皮。但效果維持時間不長,幾年之後就會消失。

  2、切口法割雙眼皮

  切口法割雙眼皮將眼部眼輪匝肌和肥厚的脂肪部分切除,直接把皮膚和眼輪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雙眼皮。這種雙眼皮手術因為有切口,所以術後上眼睑會留下一道傷疤,但效果永久。

  3、微創雙眼皮

  現在流行的微創雙眼皮,在上眼睑的前後各打一個小孔,然後將上眼睑中的部分脂肪慢慢抽出,使其自然形成褶皺,然後取三點進行縫合。這種雙眼皮手術的效果自然美觀,且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