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切開式雙眼皮手術

切開式雙眼皮手術

  切開式雙眼皮手術手術介紹:切開式雙眼皮手術則是對於皮膚較厚,脂肪肥厚的病人比較適合,因為手術會將多余的皮膚、肌肉、脂肪去除,而呈現出較完美的線條;因手術的范圍較廣泛,所以腫脹的時間比縫合式手術較長。消腫時間也會因為病人的體質及手術范圍而有所差異,快則一至二周,慢則一至三個月,精確的手術後傷口形成肥厚性疤痕的比例相當低,可以說是安全性相當高的一種手術。手術采局部麻醉,術後馬上可回家休息。

  手術時間:1小時。 拆線時間:滿4天。 麻醉:局部麻醉。

  切開式雙眼皮手術手術特點:

  (1)第二至三天開始消腫,二周後完全消腫,三個月後大部份的病人完全自然。

  (2)依體質、照顧的情況不同,會有不同程度的腫脹,手術後需嚴格執行術後需知,可以縮短恢復期。

  (3)正確施行的手術少有雙眼皮消失的情況發生。

  (4)手術後照護:術後24到48小時冰敷,48小時後熱敷,以利消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